南鸢.

主更主仆文 BL ,会不定期更短篇文,正在连载《迷雾》,在爱发电也有更新,同名作者,建了一个群,所有看不见的文都在此群
群号:620468751

第七章:去安夜华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铃铃铃……”一阵闹铃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嗯……”安夜华从床头柜上摸索了下手机,把闹表关了,有继续倒头大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8:30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wc!迟到了!”安夜华猛地从床上坐起,一看手机,陆海逸三十多个未接电话。安夜华向外跑了出去,进到卫生间,漱口洗脸,穿上校服,就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坐上了李叔叔的车,“李叔,开快一点,我迟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行!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才起?”李叔叔边开车边往后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晚上熬夜了”安夜华的声音略微大一点,从而可以看出他有多着急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第一节课是班主任数学瞿老师的,他简直快要急疯了,就今天小鸢一早去给他买东西去了,就今天自己迟到了,真的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刚到了校门,安夜华便急匆匆的下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叔叔,开一下门!”安夜华冲着保安室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保安叔叔朝外面看了一眼,看见了安夜华身上的校服,“你是几班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六班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进去吧!”保安叔叔边说边打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夜华赶紧疾跑进了学校,到了班门口,看了眼表八点四十,还有五分钟就下课了。此时的安夜华赶觉自己想死的心都有了,从初中开始安夜华就没迟过到,更别说晚了四十多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报告!”安夜华站在班门口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瞿老师停下了在黑板上写字的手,转头看向安夜华,“你看看表,现在几点了,能不能有点时间观念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几分钟就下课了,怎么着,你数学这么好,数学课不用上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门口站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安夜华只能在门口站到了下课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下了课,瞿老师走到安夜华身边,“把书包放到座位上,来办公室找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安夜华来到了座位旁放书包,陆海逸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夜华哥,你怎么了,你怎么今天迟到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一会儿和你说,老班让我去她办公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安夜华说完就往办公室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咚咚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报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进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说吧,今天为什么迟到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我起晚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起晚了,起晚了是理由吗?今天你和我说起晚了,明天他和我说起晚了,这课还上吗!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,给我写一个不少于800字的检讨书,明天早自习之前放我桌子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回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教室里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老师说什么了?”陆海逸第一个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八百字检讨书,明天早自习之前给她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wc,这么多,欸,你今天为啥迟到啊”陆海逸真的是一个实打实的八卦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晚上熬夜熬到了凌晨三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知道今天上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,但是睡不着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真服了!欸,你们家周末有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自己住。”安夜华一脸无语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哦,对了,我忘了,嘿嘿嘿”陆海逸傻笑了一下,又继续道,“周末我去你家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啥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妈天天叨叨,我真的好烦啊,所以就想周末在你那待会儿!”

      “行,那你过来吧!”

      “哦,对了”安夜华的声音小了一点,“我新收了一个小奴”

    “真的?你怎么不告诉我,还拿不拿我当哥们。”没错,陆海逸虽然是个男的,但他是个弯的,他可是超级好这口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想起来,行,那你周末来我家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