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鸢.

主更主仆文 BL ,会不定期更短篇文,正在连载《迷雾》,在爱发电也有更新,同名作者,建了一个群,所有看不见的文都在此群
群号:620468751

第四章:开学

       似乎所有的人都会有觉得“玩的时间为什么永远这么少”的经历,刚玩没几天就又要进入学校,最主要的是作业还是空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安夜华起的也很早,吃过早点后就准备像以往一样去上学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,倒不是很堵,往常要等十分钟的路今天几分钟就可以通过了。安夜华的家离学校并不是很远,但也说不上进,大概半个小时就可以到达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学校门口安夜华下了车,“夜华哥!”

        大老远就听见了陆海逸的声音,安夜华停下了脚步,闻声回过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怎么这么早?!”安夜华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...作业没写完,想着在学校补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不是发你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英语没写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安夜华一脸无语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正好夜华哥你来这么早,要不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陆海逸说完安夜华就堵住了他的嘴,“我不借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夜华哥,你不能这么无情吧,好歹我们也认识了将近五年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陆海逸和安夜华是初中同学,后来两人又进了同一所高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快好好练练你那英语吧,都那样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我英语就是不想学嘛,我要想学能学好的!”陆海逸一脸不屑的看着安夜华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安夜华则是露出了一脸的不相信,陆海逸的英语可以说是糟糕透了,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下降空间,就连教过好几届的英语老师也是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    说着说着安夜华和陆海逸就进了教学楼,他们的教室在四楼,每到这个时候,陆海逸和安夜华都会骂无数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咱们学校是不是有毛病,让咱们爬这么高干嘛”陆海逸像往常一样吐槽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本来天天学习就够累了还要爬楼。”要说是爬楼安夜华这个大少爷应该是最不爽的了,安夜华他父母家的房子高但是也有个电梯呀,就这破学校有电梯还不让坐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安夜华和陆海逸的抱怨声中他们上了楼。刚进门就听见,一个同学大喊着:“谁写英语卷子了,我拿数学换!”

        放眼望去,能好好的看书,无所事事的几乎不超过十个。大多数的都在抄作业,补作业。这会功夫又有一个同学进了教室走上了讲台喊道:“语文作文一会儿也要交!”此话一出,下面又是一通谩骂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wc,什么?语文留作文了了?!!”站在安夜华旁边的陆海逸喊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老师还说回来要收呢!你不知道?”安夜华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...当时光顾着放假了,没怎么听作业,行了我去补作业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陆海逸跑到了椅子傍,坐下,加入了补作业的行列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夜华也回到了座位上,看了会儿手机,但是让安夜华没想到的是,班主任站在后门和主任聊天,刚好看见了这一幕。安夜华坐的位置能靠后门,所以一打眼就可以看见他的一举一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安夜华带着你的手机出来一下!”数学瞿老师站着前门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夜华无奈拿着手机出了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你们说了多少遍了,手机不能带入教室,你呢?你听了吗,你不但不听还在教室里公然玩手机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我……”安夜华想为自己辩解一下,奈何这就是实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手机没收了!回去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安夜华悻悻然的回到了座位,“夜华哥,怎么了,手机被没收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昂,咱们老师怎么这样,一点儿都不讲情面”安夜华吐槽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她什么时候讲过情面!上次就因为我忘写了数学作业,她罚我在楼梯口站了两节课。”瞿老师虽然年轻,但是老师的气势却丝毫不输,所以同学们也都是怕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在上语文课的时候又因为和陆海逸说话被老师骂了,而放学的时候又下了雨,安夜华没带伞,要接他的李叔叔也堵了车,安夜华这一天真的可以说是倒霉到家了,几乎就没幸运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可想而知今天的小鸢会很惨……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